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悦心四季”活动春夏季系列第一期团体心理辅导招募团体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编辑 :刘博宇      浏览量 :

 

各学院:

根据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悦心四季”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安排,心理健康指导中心计划于4-6月举办春夏季两期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现面向全校学生招募第一期团体辅导成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员要求

1.在校学生,有较强的自我认识与成长的意愿;

2.能够以积极、开放、坦诚、保密的心态参加活动;

3.能按时参加团体活动。

二、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下载《团体心理辅导报名表》(见附件一),填写后发送邮件至xsxljkzdzx@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主题名称”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11

三、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主题

1.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之一---“春天送给你的礼物”人际支持体验团体

人数:3040

招募对象:明向校区学生

时长:3小时左右

带领者:牛庆威

时间:415日晚(周四)6点~9

地点:另行通知

团体简介:这是一个体验人际支持和加深自我认识的团体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三部分——热身、看图绘画和自我像绘制。此活动无需绘画基础,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2.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之二---“告诉我你来自哪里”个人成长团体

时间:2021420号(周二)下午140016:00

            2021427号(周二)下午140016:00

202154号(周二)下午140016:00

2021511号(周二)下午140016:00

团体带领者:刘博宇

招募人数:20

招募对象:明向校区学生

地点:待定(具体地点见招募信息)

团体简介:本团体为成长性、开放式团体,团体目标有:在团体辅导过程中进行自我探索,帮助成员认识、了解、接纳自己;在与他人的沟通交流中发展人际关系能力;培养成员的接纳感与归属感,更有信心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招募方式:学生自愿报名参加,通过面谈选定小组成员

3.团体心理辅导系列活动之三---做最好的自己

时间:2021428日开始连续三周、每个星期三下午2:30—4:30(如遇节假日顺延一周)

团体带领者:郭亚敏

招募人数:20

招募对象:明向校区学生

地点:待定

团体简介: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是建立一切良性人际关系的基础。在本次“做最好的自己”心灵成长系列团体辅导中,将帮助同学了解潜藏在内心深处当中的自我。通过了解自己的优点、不足,学会接纳自己的不完美并完善自己,在人际交往中,表现得更坦然更自信。

招募方式:学生自愿报名参加,通过面谈选定小组成员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2141

 

 

附件一:团体心理辅导报名表

参加团体名称:

 

姓名

 

性别

 

学院

 

班级

 

手机号码

 

邮箱

 

自我描述

 

对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期待

 

 

上一条:关于2021“悦心四季”活动春夏季系列第二期团体心理辅导招募团体成员的通知

下一条:没有了!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学生活动中心4层(明向)030600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行政主楼2层西侧(迎西)030024

联系方式:0351-3176212(明向) 0351-6010260(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