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我向党来唱支歌——文法学院开展红歌传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高歌万里不忘初心,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怀,陶冶学生爱党爱国的高尚情操,文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红歌传唱活动。四月初始,学院各班级陆续开始红歌传唱。

        一首红歌就是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每个班级着装统一,队形整齐,同学们昂扬向上,有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士气,歌声嘹亮,演唱深情。《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主题鲜明,极具感染力和思想政治教育意义的歌曲,讴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歌颂了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祖国所取的巨大成就,引起了师生强烈的共鸣。铿锵有力的歌声融入了同学们对党和祖国母亲的热爱,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此次红歌传唱活动,是一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活动,也是一次党史教育以及爱国教育的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起远大的志向,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嘹亮的歌声化为一句句祝福,祝愿党和国家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