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外国语本科党支部赴晋中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促进党员作用发挥,外国语本科党支部于2021年5月15日上午前往晋中市博物馆开展以“重温党史 感悟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共先后参观了晋中市博物馆的五大展厅和六大亮点,其中的一大亮点是“一彩”:革命风采第一画。这幅油画由8个主题组成,全面展示了红军东征、和顺石拐会议、百团大战、左权将军牺牲、晋中战役等发生晋中大地上的重要革命历史事件。驻足在巨幅油画前全体党员都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端详、仔细聆听,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用心感受画中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在党旗下接受洗礼,坚定初心使命。

最后,党支部书记毋津总结讲到,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全体党员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牢固树立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党员作用,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的建设、国家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