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航空航天学院举办第一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航空航天学院   点击率: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培养全院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航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航空航天学院团委组织举办了航空航天学院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航院学子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11月13日,在院团委的组织下,航院学子们于学校东操场西南角成功开展了本届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中,多个有趣的体育项目同时开展。参赛选手们轮番上阵,同学们谨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友善、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比赛。团体比赛中小组成员间的默契配合赢得了全体观赛同学的称赞,同学们用青春与活力彰显了航院学子激昂的斗志,初冬的微寒完全阻挡不了同学们对于比赛的热情。经过了几轮欢乐、充满趣味的比赛后,最终飞设2103班邢中瑞同学以总积分第一取得了第一名的佳绩,2103班屈俊豪、2102班陈俊杰同学分别荣获第二名第三名的成绩,第一届航空航天学院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为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生活带来了乐趣,有效缓解了同学们压抑的情绪,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同学间的友谊与协作能力。正所谓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相信航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乃至未来的工作中,也会保持活动中的激情,用青年人的热情活力点亮航空人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