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西省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16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515日,由我校外国语学院承办的第27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西省决赛经过紧张、周密地筹备顺利举行,并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网络报名和遴选、校园地面赛的选拔,我校共有3名选手入围山西省决赛。经过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和选手们的激烈角逐,最终英日专业唐栎宸同学获得一等奖、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李亭君同学获得二等奖、英语专业张卫潇同学获得三等奖。

21世纪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由中国日报社主办,本赛事自创办以来作为国内英语教学界一项重要的文化传播和学术交流品牌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教育行政和学术部门及广大中小学校的普遍认可,并得到国家教育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知名英语教学机构及国内外著名高校、新闻界的充分认可和大力支持。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模式。外国语学院竞赛管理团队周密筹划比赛方案、反复演练比赛流程和组织环节,通过精心准备,确保了本次线上演讲比赛的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