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机械学子接力跑“120公里”献礼百廿校庆 发布时间: 2022-05-13   来源: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于54日开展五四精神传星火,百年征程续华章”120公里乐跑活动启动仪式,一经启动,同学们踊跃参加,截至512日,共有超千人次参与进来。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用奔跑给母校120周年校庆献礼。每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共同合成120公里,庆祝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校庆。几公里,或许并不起眼,但是当我们将几公里汇聚在一起,就融汇成了对百廿太理的美好祝福。120公里,百廿校庆,心心相印,求实创新,代代相传。

在收集到的跑步记录截图中,有同学精心设计、规划了含有“TYUT”“120”等字样的路线,然后用双脚一步一步跑出对母校的热爱,跑出对校庆的赞礼。活动期间的田径场,处处都是奔跑着的身影,处处都洋溢着与校同庆的昂扬朝气。

不论身处何处,同学们都心系太理,在征途中奔跑的身影,承递百廿太理的厚重历史,传接百廿太理的时代重任。一路奔跑、一路风光,用青春的色彩描绘一路奔赴未来的模样。奔跑的脚步传来时空深处的殷殷期盼,坚定的目光映射出新时代太理的荣光。伴随着母校的发展,我们在这里起跑,奔赴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