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述太理故事,绘百廿变迁” 校庆插画设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求实学院晋阳书院   点击率:

百年太理,莘莘学子以画笔传情。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由求实学院“如梦云冈”艺术俱乐部举办的“述太理故事,绘百廿变迁” 校庆专题活动圆满结束。

太原理工大学百廿的风韵和厚重,融合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碰撞出一幅幅色彩绚烂的插画。同学们满怀着对母校的热爱与深情,用作品向我们展现了每人眼中不同风采的太理。汇报现场,每组同学都对各自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有用不同时期的校园建筑代表学校变迁的矢量插画,有用校庆吉祥物结合学生校园生活绘制的插画,还有采用山西民间剪纸的体裁格式制作的插画等。同学们不仅介绍了自己作品的制作,成果以及寓意,还为大家简述了学校源远流长的校史。百廿太理,薪火相传,每一个作品都包含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热忱,参会师生不禁啧啧称奇,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创意灵感,更是以校庆为契机,对广大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校、荣校教育,引导他们争做大学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宣传者,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校庆氛围,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