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喜迎百廿校庆、欢度五一假日”快乐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3   来源: 外国语学院   点击率:

51日,为营造良好的校庆文化氛围,引导同学们走出宿舍、远离手机,加强锻炼、强身健体,愉悦身心、增进感情,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喜迎百廿校庆、欢度五一假日快乐健身日活动,活动项目以团队趣味性为主,有跳大绳、跳小绳、踢毽子、羽毛球投壶等。为了组织好本次比赛,院学生会提前一周进行策划安排,学院积极联系购置活动用品和奖品。

健身日活动现场热烈非凡,同学们不畏“暖暖”的阳光,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相互鼓励相互赞扬,为了团队的荣誉,激烈地比拼。活动结束后,每个项目的前五名团队均获得了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和体育用品,同学们面对共同努力得来的荣誉和奖励,笑逐颜开,纷纷拍照晒图,庆祝团队的“战果”。

健身日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让同学们得到了锻炼,也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彼此感情,让大家忘却了疫情带来的紧张心情,让五一假日的校园生活更加充实多彩。

最后,快乐健身日活动在全体人员共祝母校120周岁生日快乐的美好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