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百廿风华·相约太理——安全学院花式献礼百廿校庆 发布时间: 2022-05-02   来源: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点击率:

值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校庆之际,为厚植广大师生爱校荣校情感,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组织学生举行我爱太理校庆系列活动,共庆母校120周年华诞。

百廿校庆系列活动包括“讲太理、画太理、唱太理、游太理、寻太理”五个板块。在“讲太理”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讲述母校建筑历史、伟人事迹,加深了对母校百年校史的了解。“画太理”则是收集同学们的绘画作品,以笔写意、以画抒情,旨在用艺术来表达出对母校深沉的爱。“唱太理”活动正如其名,全院师生唱响新校歌,一起用铿锵有力的歌声传递出对母校的敬意与祝福。在“寻太理”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协作,寻找记忆中的学校碎片风景,组合拼接出了校园的美好风光。在“游太理”活动中,同学们打卡校园的各大建筑,用照片定格美好,用镜头记录下母校的美丽瞬间。

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校庆系列活动,以风格多样的创新形式为母校献礼,该活动增进了师生与母校的感情,提高了师生的自豪感与归属感,加强了学子们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沉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