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30   来源: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1029日上午八点半,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学院二层报告厅举行2021级本科生专业宣讲会。各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出席会议,经管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计学专业由韩丹老师担任主讲老师,韩老师通过对会计学就业现状分析,为学生指明专业方向及就业前景。勉励会计学专业学生应秉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不断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思考,努力成为会计行业领军人才。期望同学们能学好基础知识,增强社会实践,培养情商。寄语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物流专业由马家齐老师担任主讲老师,马老师介绍了物流管理专业的发展历史、培养方案、就业范围等,讲解了物流在供应链中的重要性及物流管理专业的实用性,期望同学们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培养个人自信,为未来智慧交通及智慧物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工程管理专业由王天日老师担任主讲老师,王老师介绍了专业的发展历程,学科管理对象范畴及就业方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专业方向,鼓励同学在学好专业知识之余积极参加大赛,加速自身成长。勉励同学努力可以成为从事全过程工程管理的高级专门人才。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由何耀宇老师担任主讲老师,何老师介绍国贸专业的培养目标,通过对我院国贸专业毕业生就业状况介绍,为同学们拓宽了就业选择。何老师对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具备较为完备的知识结构,二是具备较为系统的能力结构,三是具备较为全面的素质结构。努力成为适应中国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具有全球视野和较为完备知识体系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本次专业宣讲会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专业老师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的机会,有助于新生在大学之初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课程及就业前景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学生日后从事社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学习专业知识,在自己所属专业领域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