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参与“专业节”专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21-10-23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率:

云淡天高,金风送爽,2021102213时,太原理工大学“2021级本科学生专业节”在明向校区正式启动。

化学化工学院通过“学院简介”、“专业介绍”、“教学科研平台及成果”等多个版面为同学们介绍学院及专业情况,在展区为同学们设置了“趣味方程式”“化学知识问答”的游戏区以及“MTA虚拟仿真实验系统”的体验区,在表演台进行了“多彩化工”的实验操作演示和煤化工工艺知识讲解,全方位、多角度地向本科生展示化学化工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成果、学术前沿成就、专业发展目标,让同学们在博览会中感受专业的魅力。

通过本次专业节的专业博览会,希望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化学化工学院各个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引导同学们思考化工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交叉学科发展的复合型创新人才,为化工行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