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轻纺工程学院2021年校级排球赛勇夺第六名 发布时间: 2021-10-22   来源: 轻纺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轻纺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关于举行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大学生排球联赛的通知》,组建轻纺工程学院排球队,1021日起,积极参加校级比赛。

排球队员们以中国女排为榜样,弘扬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赛前高度重视、准备充分;赛时,每个运动员都奋勇争先、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有攻有守:发球、一传、拦网、快攻、重扣……驰骋赛场、环环相扣,发挥出高超的排球水平,上演了一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的比赛!刘通、田志业、刘圣洁同学垫稳的一传,同时队长胡羿辰助飞李昊俊、任旭然、霍博铭同学,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扣杀,场面十分激烈,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充满力量的扣球。攻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给同学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热情与默契在两队中尽情展示。中场休息时,我院的队员们尽力调整状态,分析战术,凝聚力量。场上场下的同学都充满激情,为冬日的周末增添了光彩。

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轻纺工程学院排球队践行着永不放弃,奋勇拼搏的女排精神,在小组赛中历经艰难,重重突围,成功挺进八强,并拿下第六名的佳绩。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国家强,国家强则体育强!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文体生活,同时也展示了轻纺学子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良好精神风貌。运动员们在运动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他们拼搏着,努力着,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我院的精神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