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全面恢复线下接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点击率:

各学院、全体同学:

新学期伊始,为服务好同学们的心理咨询和团队辅导等需求,推进我校心理健康工作有序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经前期准备,目前已全面开始心理咨询、团体辅导、参观体验等接待工作。现把相关具体事宜说明如下,请周知。

一、心理咨询

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太原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点击下方“咨询服务”进入“预约平台”进行预约;请提前24小时预约。(账号和初始密码为学号)

如预约过程中遇到困难,可联系心理中心协助解决。

迎西校区:行政主楼216,0351-6010260

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00,0351-3176212

咨询服务QQ: 3439321642

二、团辅活动

心理中心建设有专门团辅室和活动室,欢迎辅导员老师提前电话预约场地,开展团体辅导或团队活动,也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心理中心举办的团辅活动(具体安排请关注公众号通知)。

三、参观体验

心理中心配备有虚拟VR系统(动感单车、VR太空舱)、互动宣泄(体感互动设备、宣泄人、宣泄棒等)、音乐放松(音乐放松椅、体感音波床)、互动沙盘等很好的体验设备,欢迎同学们前来体验。

1、时间与地点:

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层):

工作日:9:00—12:00    14:00—17:00  19: 00—21: 00

 末:9:00—12:00    14:00—17:00

迎西校区(行政主楼2层西侧)

工作日及周末:8:00—12:00    14:30—18:00

2、注意事项:

1)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做好登记;

2)穿着舒适,着平底鞋,女生避免穿裙装及高跟鞋;

3)请爱惜场所设备和公共卫生,按要求操作;

4)体验过程中请勿大声喧哗。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