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五育杯”足球联赛喜迎120周年校庆 发布时间: 2021-11-11   来源: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点击率:

1110日,以庆祝建党100周年 喜迎建校120周年为主题的2021五育杯足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明向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和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并为获奖球队颁奖。闭幕式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一年一度的太原理工大学五育杯足球联赛是我校的一项A级体育赛事,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喜爱。本次比赛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学院共同承办。

展开,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则上演最后的巅峰对决。决赛吸引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有超过1000名的观众现场观看,紧张激烈的比赛让观众席的同学们屡屡传来激动的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数学学院击败矿业工程学院获得季军。决赛中,经济管理学院和信息与计算机学院旗鼓相当,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各进一球;下半场经管学院把握住了机会,再得一分,最终以2:1击败信计学院,取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间隙,经管学院、信计学院、软件学院和体育学院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热烈的氛围充分展现了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

据了解,2020-2021赛季共有19支球队参加,有超过300名的球员参赛。比赛历时25天,全体工作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提供了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大家纷纷表示,足球比赛不仅是速度、体能的挑战,更是智慧、团队的较量。赛场上,各支球队的激情搏杀,展现了极富感染力的足球魅力和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让师生们感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切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大家期待着,在丰富多彩的校园里,体育文化作为挖掘学生潜能、启发学生智力、促进学生综合能力的一条重要途径,成为美丽校园的一道靓丽新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