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易班发展中心学生站召开新学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14   来源: 易班发展中心   点击率:

1013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站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新学年工作会议学生站指导教师郑为国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郑为国主持。

首先学生站负责人将上学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总结,对刚刚结束的迎新工作和工作站招新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新一学年的工作做了整体规划设想;而后,各部门负责人就一年来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思考进行了汇报和分享。郑为国对学生站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新学年的工作规划设想也给予了认可。他讲到,作为学校网络思政教育的主要协作组织之一,学生站在工作中一定要把握好方向和内容,紧紧围绕思政教育的主线,采取同学们喜爱的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传播优势,通过开展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文化活动,营造学校良好的网络育人环境,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网络思政活动中,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中受到教育,认识得到提高。随后,他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学生站工作、如何加强学生站内部建设、如何推进网络思政工作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认识和体会。最后郑为国表达了对学生站新一学年工作取得优秀成绩的期望和信心

会议为易班发展中心学生站新一学年的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让大家对工作有了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相信在工作站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新学年一定取得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