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之家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朋辈互助   >   心灵之家   >   正文

心灵之家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编辑 :刘博宇      浏览量 :

社团简介

太原理工大学“心灵之家”心理协会隶属于太原理工大学校学生处,是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基础上成立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校级学生组织,于2010年5月25日成立。

协会的主要工作包括协助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工作、开展素质拓展、举办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等,其目的在于关注大学生成长、引导大学生自我察觉、自我成长等。

上一条:“风行太理,筝情相约”——心灵之家举办春季风筝会

下一条:没有了!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学生活动中心4层(明向)030600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行政主楼2层西侧(迎西)030024

联系方式:0351-3176212(明向) 0351-6010260(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