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中心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王月花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 :       编辑 :刘博宇      浏览量 :

王月花,西南大学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接受过中国科学院心理硏究所祝卓宏教授的接纳承诺疗法初中高三阶培训,北京师范大学王建平教授的CBT认知行为疗法培训,以及台湾师范大学许维素教授的焦点解决短期治疗培训。参加过箱庭疗法研修班、网络时代的危机干预工作坊,精神分析理论与实务的系统网络培训以及认知行为治疗的系统网络培训。专注于认知行为治疗,目前仍在参与认知行为连续项目的培训,以及杨发辉博士认知行为精修与督导班的学习。

寄语:心理咨询是一个内心打幵,不断反省自己生命的历程,我很好奇,也很欣赏来访者,我希望我的陪伴能为他的生命幵光。

上一条:郭亚敏

下一条:邓静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联系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学生活动中心4层(明向)030600
     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79号行政主楼2层西侧(迎西)030024

联系方式:0351-3176212(明向) 0351-6010260(迎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