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奖助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17   来源: 资助科   点击率:

各用工部门、各学院:

为合理制定我校2022-2023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计划,保证勤工助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现开展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岗位申报工作,相关说明及安排如下:

一、 岗位设置

1. 固定岗:包括学期内的助管岗、保洁岗位,寒暑假期内长期设置的岗位。

2. 专技岗:对上岗学生有相关技能要求,岗位申报表必须明确岗位具体的、可量化的工作任务,报酬核算标准及岗位经费预算。

二、 岗位申报程序

1. 用工部门和学院根据岗位需求,在勤工助学网站下载专区下载并填写《太原理工大学本科生勤工助学岗位设立申请表(固定岗/专技岗)》,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章后,于61日前提交至迎西校区主楼109室、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31室。

2. 学生处资助科汇总并审批2022-2023学年岗位计划。

3. 审批通过的岗位计划录入太原理工大学勤工助学系统

三、 岗位申报说明

1. 2022-2023学年勤工助学工作时段暂定为2022822-202379日,按上学期4.5个月、下学期5个月进行岗位预算。

2. 各学院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核算院内固定岗位数。





  学生工作部(处)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