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22   来源:   点击率:

      6月16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22室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学生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理论学习,支部负责人主持会议。

 

 

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支部副书记陈冬华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积极探索新时代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继续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方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培养体魄康健、品行高尚、人格完善、学识广博、理想远大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支部再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宣传委员杨雷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校工作者,要坚定政治信念,厚植远大情怀;主动担当尽责,永葆青春底色;不忘来时初心,牢记心中使命。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到工作的各个方面,以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使命自觉教育青年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