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2-23   来源: 思想政治教育科   点击率:

2月22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三层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学生处、武装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赵国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在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防汛救灾重建取得重大战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五年内第三次踏上三晋大地,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并向全国各族人民、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充分体现了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我校师生倍感温暖、倍感亲切、倍感振奋。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刻感受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感受党中央对山西工作的高度关注,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赵国俊指出,学工部、武装部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开拓视野,做到以知促行。二要提高工作定位,树立系统观念,加强协同联动。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树立责任意识,做到以行践知。要做到党建领航,引领发展;强基固本,筑牢发展;巩固优势,创新发展;协同配合,共促发展;健全制度,保障发展;着力建设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系统化制度化精细化品牌化信息化学生工作体系。

学生处、武装部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殷殷嘱托,不断探索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的方式方法,大力培养建设山西发展山西服务山西的优秀人才,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华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