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0-12   来源:   点击率: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7月13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机关党委联系委员杜华云参会并进行指导。

会上,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心得体会并就“我为群众办一件实事”进行探讨交流和党性分析。组织生活会以学习党史为基点,以感悟思想伟力为首要,紧扣主题,坚持理论与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坚持正确党史观,坚持交流体会、盘点收获、提高认识、查找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相贯通,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好地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开出高质量,彰显新气象。

刘润祥副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分享,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作为一名37年党龄的老党员,我为我党而自豪、我为我党而骄傲、我为我党而光荣。”,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最后,刘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