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情暖冬日,相伴‘研’途”考研加油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1   来源: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点击率:

冬日虽寒情意暖心。考研“决战”之际,为缓解2023届考研学子们的考前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暖心大礼包”,用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温情关怀,助力每位考研学子安心备考。12月19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情暖冬日 相伴‘研’途”考研加油助力活动,学工办主任王建云和辅导员代表为考研学子派发学院定制的“考研暖心大礼包”。

每一份“考研爱心礼包”都寄托着学院领导老师对学子们的殷殷关切和美好祝福。一瓶旺仔牛奶寓意着“牛”气冲天,两份巧克力威化代表着全“力”以赴,一颗脐橙寓意着“脐”开得胜、“橙”风破浪,一份考试涂卡套装意味着金榜题名,一份N95口罩承载着学院对于同学们的呵护之情,希望同学们在备考之际也要注意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

王建云细心叮嘱考研的同学们,一方面安心准备考试,全力备战,学院始终都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另一方面,在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放松心情、调整状态,以良好的心态应对考试。最后他祝愿学子们都能取得优异成绩,一战成“硕”。

学院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为考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亲和的交流、细心的嘱咐、暖心的礼包,让考研学子们真切地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祝福。同学们在收到爱心礼包后都倍受感动,并表示最后关头一定会全力以赴,不负此行,争取交上满意的答卷,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