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爱心助力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22-12-23   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相伴考研路,情暖学子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拉开帷幕,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平安健康研考,鼓励学生坚定信念,沉着应试。12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博学馆A座楼前开展考研礼包发放活动,院党委书记武佐君出席,在校辅导员,2019级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武佐君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教职工为考研学子送上了祝福,对同学们的考研备战提出了希望,并强调,现场学生代表要主动显担当、做表率,将注意事项及时准确地传达到班里的每一位同学。他指出,考试在即,在最后关头,大家要坚持不懈,放平心态,全力以赴,发扬同舟共济的精神品质,为彼此加油鼓劲,并肩战斗。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密切做好健康监测,考试全程佩戴N95口罩,筑牢考研防疫屏障。并且,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提前熟悉考试流程,不抱任何侥幸心理,以真才实学取得好成绩。最后,他祝愿同学们考试顺利,一举夺魁,金榜题名。

随后,学生代表分时段、分批次领取了考研大礼包,无接触地在各班进行了发放。同学们收到礼包后,深感温暖,备受鼓舞,纷纷表示拿出最好的状态冲刺考研,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在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学院高度关注学生研考工作,克服了物资、物流等方面的诸多不便,竭尽所能地为每一位考研学子购置了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消毒酒精湿巾等防疫用品,精心设计了考研文具套装、考研祝福卡片等礼物,并准备了士力架、旺仔牛奶等考研能量套餐,传递关心关爱,切实保障学生平安、健康、从容地参加考研。

寒窗苦读终不负一战成硕凯歌旋。通过此次考研礼包发放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考研防疫的意识,提升了诚信考试的自觉缓解了考试前夕的焦虑,坚定了考研必胜的信心,相信在学院的暖心陪伴和悉心关怀下,土木考研学子一定能抖擞精神,昂扬斗志,将点滴积累汇入脑海、注入笔尖,在考场上乘风破浪,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