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暖心护航”线上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12-19   来源: 艺术学院   点击率:

1215日,艺术学院组织召开“暖心护航”线上师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白旭光、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刘东霞与学院目前在校的本硕学生线上相聚。白旭光、刘东霞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为留校考研学生送上“应考秘籍”并向留校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刘东霞为2019级学生在研究生考试备考冲刺阶段进行针对性点拨。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沉着应对考试,以审清题目所问为答题的前提;希望同学们从历史发展为脉络对艺术理论知识体系进行再次梳理;希望同学们在绘画过程中注重创意加持,具有鲜明特色的艺术创作才能更佳地展示出同学们的绘画功力。

白旭光就学院“暖心护航”行动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 我校正有力有效积极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扎实推进“新十条”实施目前在校学生成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调整的排头兵,成为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做好防护并及时关注身体状况。他说,根据对我国、我省疫情防控形势的有效研判,目前仍处在学生返家“窗口期”,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返家行程。他表示学院将为每一个在校生发放防护物资一份并将举全力为学生顺利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顺利返家保驾护航,学院全体教师均是学生的有力依靠。

会议最后,白旭光、刘东霞预祝所有2019级备考学生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