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献礼二十大,歌唱正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2-16   来源: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率:

声动人心 溢彩流光

灯光璀璨 歌声悠扬

一场令人期待的音乐盛会

在初冬时节重磅登场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歌声献礼二十大,用音乐传达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青春力量。11月26日晚,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办的“献礼二十大,歌唱正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报告厅圆满举办。

本次决赛受邀参与的学生评委为:校声乐队第四届队长马豪泽、校声乐队第四届副队长杨海琳和校声乐队第四届副队长崔译文。信计学院李思达老师、程倩老师、王旭博老师和刘富龙老师及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妙玲老师作为特邀颁奖嘉宾特别出席本次活动。


参赛者及参赛曲目如下: 

徐炜:《像风一样》

亢宇航:《雨爱》

胡邵楠:《最长的电影》

郭芮瑾:《不为谁而作的歌》

张彦恺:《拯救》

李航洋:《清明上河图》

张毅蕊、张菁然:《房间》

肖宇峰:《我》

车君婷:dream it possible》

王珂:dream it possible》


经过评委打分和大众投票,“献礼二十大,歌唱正青春”校园歌手大赛获奖选手名单出炉,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肖宇峰 胡邵楠

二等奖:张彦恺 亢宇航 徐炜

三等奖:郭芮瑾 张毅蕊 王珂 车君婷 张菁然 李航洋

在最终的颁奖环节,李思达老师、程倩老师、王旭博老师、刘富龙老师和高妙玲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荣誉证书。

选手们用或高亢或低沉的歌声留下青春的印记,用或舒缓或激昂的韵律轻扣你我的心弦。这个初冬的夜,观众毫不吝啬的欢呼与选手精心准备的曲目交织在一起,用温暖击破了零下的寒风,镌刻属于我们的青春时光。决赛带给我们的感动,定能长久的回荡在报告厅里,回荡在每一个亲历的校园歌手大赛决赛的同学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