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骨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04   来源: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率:

11月28日中午,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召集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院团学组织骨干成员于行知楼B222召开学生骨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梁泽莹、学工办主任刘富龙、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工办主任刘富龙主持。

梁泽莹传达疫情防控学工专题会议精神,按照目前属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学校教学调整安排、英语四六级考试及研究生入学考试事宜、离校出校审批流程、校园疫情防控重点要求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辅导员召开专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和要求,给予重点学生关心关怀。

进一步对学生骨干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提升站位,筑牢防线。学生干部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政治敏感性,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做好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二、理解配合、情感融通。学生骨干应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要注意向同学们转达最新的疫情形势、防控政策,同时将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三、团结有爱、集体力量。全院各团学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专班成员要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充分运用专班力量,把各项防控政策要求落实到人,做到上下联动、群防群控。四、满腔热情、排忧解难。各学生骨干应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信念,关心身边同学,让校园充满爱和温暖、充满正能量。会议还就期末考试、端正学风考风等事宜进行了强调安排。

会后,学生骨干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把好疫情防范关,常态、标准、及时、安全地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运行,保障在校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我们共同期待阴霾退散,共赏校园暖冬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