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骨干疫情防控专班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04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属地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经济管理学院于11月27日、29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两场学生党员骨干疫情防控专班大会。院党委书记闫新、副书记杨振东、全体辅导员、全体本研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参加了大会。

闫新对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对全体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能够持续创新,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工作实践中,在岗位上开创新的高度。她介绍了当前疫情形势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强调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应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做安全稳定的勤务兵,做同学们的知心人,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共筑校园疫情防线。

杨振东向同学们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目前属地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对专班成员、学生骨干等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亮身份,专班成员要明确自己的身份,让广大同学知晓并接受监督;二是明职责,专班成员要清楚自己的职责,及时向同学们传递、解读政策信息,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勇担当,专班成员要积极承担起本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检点督促佩戴口罩、按时核酸,及时收集上报各类信息,起到班级疫情防控的战斗堡垒作用。他还就学校教学计划调整、考研政策、外出就医、离校返乡等问题一一做了讲解,并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校园疫情防控是保护学生安全的有力屏障。经济管理学院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思想引领、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深入细致做好政策解读和贯彻落实,合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