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寒冬悄然至,温暖接踵来”暖冬特别行动 发布时间: 2022-12-03   来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率:

为真正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将关心关爱学生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同学们的返家、考研、就业保驾护航,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一系列“暖冬特别行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情暖寒冬,爱满归途

为助力每一位学子平安顺利返乡,在院党委的悉心关怀和统筹安排下,学院贴心准备了N95口罩等防护必需品,切实为学生健康保驾护航。

“家在哪里,路途远吗?”“行李都收拾的怎么样了?”“离校前的手续还有什么问题吗?”发放现场,学院老师们的亲切叮咛犹在耳畔“大家路上做好防护、注意保暖、平安回家”同时嘱咐大家到家后及时休整离校不离学,积极备战考试,争取优异成绩

今冬虽寒,学院很暖老师们的悉心守护就像冬日的暖阳送来满满的温暖和浓浓的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院老师的嘱托返乡路上做好自我防护,回家后做好学习规划以昂扬向上的前进步伐度过这个“别样”的冬天

策马扬鞭,成就梦想

12月,对考研就业的学子来说是充满斗志,又或突然迷茫但好在,你永远不会是独自在路上学院充分考虑考研就业学子实际需求针对性开展“暖冬动员行动”贴心的暖宝宝,整齐的文具承载着诚挚祝福和校园美景的寄语卡筑梦学子,马院在行动“考研就业助力礼包”如期而至

奋力拼搏,永不放弃用奋斗创造辉煌,用激情点燃梦想响亮且坚定的宣誓声中回荡着马院青年的志气与锐气正青春,敢于有梦、勇于追梦、终将圆梦希望大家既有“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也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斗志期待大家旗开得胜、顺利上岸老师们的叮嘱和大家的祝福暖人心、鼓干劲、强底气学院将始终与同学们一道齐心协力筹划未来,同心合力共赴前程

寒冬悄然至,温暖接踵来。近期,在学院李济民书记、刘振霞院长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持续开展一系列“暖冬特别行动”,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着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既做到统筹安排、快速响应,又做到联系实际、精准落实,让每一位马院学子充分感受到学院和老师的温暖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