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学生工作专题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8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11月27日16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院学生骨干大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璞、党委副书记郑芳、全体辅导员、全体班长和团支书、专班负责人及学生党员代表共计350人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团委负责人许通陆主持。

张忠璞首先对照学校各项防控政策和措施,结合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师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全校园环境,身体力行听指挥,完成好各项工作,共同维护好校园疫情防控形势。第二,希望全体师生能够明辨是非,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正能量的传播者。第三,希望全体学生集中精力,认真备考,诚信考试,度过有意义的学期。第四,希望党团组织、学院专班成员发挥先锋作用,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各级党团组织要主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将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工作生活的精神力量。

郑芳传达了学校11月26日学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了近期学校、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安全稳定、校园防控、期末及研究生入学考试、毕业生就业等内容,围绕“发挥作用、在日常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稳妥推进、在关键环节上下功夫,细致务实、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三方面进行了周密的动员和部署。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