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成功开展保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1-14   来源: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了帮助同学们有效地规划未来,树立人生目标,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2日在电机馆3132、3133成功举办了保研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来自电气、自动化、能源三个专业的十余位已经被保研到各个高校的同学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宝贵经验。

电气专业的分享会在电机馆3133举办,周佳龙、柴艺晗等4位同学各抒己见,详细地介绍了近几年学院保研情况以及在保研准备、保研流程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同时,几位同学分享了平时的学习经验与方法,讲述了大学学习的心路历程,令同学们印象深刻。

自动化专业和能源专业的分享会在电机馆3133举办,杨哲涵、刘权等5位同学分别从保研材料准备、个人简历撰写、保研面试准备、保研后的研究生前期工作准备以及对于未来规划的建议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与分享。其中,杨哲涵同学详细介绍了一些保研面试时可以用到的专业知识,干货满满。

整个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讲座中,同学们都十分认真,全神贯注聆听来自学长学姐的讲述与建议。答疑环节中,同学们针对不同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与学长学姐共同探讨,学长学姐们针对不同的情况给出了详细的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对于本科生来说,保研是对未来学业乃至人生规划的重大选择,此次分享会加强了同学们对于保研的认识与了解,明确了短期的目标与未来的规划。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