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来源: 艺术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凝聚学生力量、增强学生归属感,2022年11月9日,艺术学院分批举行学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白旭光、副院长(主持工作)刘东霞、设计艺术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郭宗平、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范伟、学工办主任史圣洁及在校教师、辅导员与部分2021级本科生、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交流。

白旭光对2021级学生回归专业学院及2022级硕士研究生入校学习表示欢迎,就艺术学院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珍惜在艺术学院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把这里作为人生之路的重要驿站,丰富阅历、提升学识;他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观念,忠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规范一言一行,争做时代新人;他希望全院青年大学生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特别是广大党员、团员、学生骨干、专班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学院建设发展做贡献。

刘东霞从研究生的学习定位入手,就研究生学习阶段应如何开展科研工作、研究生学习发展规划等与同学们畅谈交流。她提倡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在书籍中丰富自己的视野、提高人文素养,在发现研究兴趣点的基础上,找准研究方向,博览群书、博采众长;她要求同学们珍惜时间、严格自律,合理分配时间,以自律伴随研究生学习阶段始终,用心感受生活、享受艺术人生,度过浪漫而又充实的大学时光。

郭宗平对于本科阶段学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现有教学状态,树立长远目标;主动与教师进行沟通,在可利用的学习时间里,认真对待学习、注重艺术创作、提高作品质量、踊跃参加比赛。

范伟细致讲解了学术论文检索办法并就视觉传达设计学科建设情况、学科竞赛趋势及有效获取专业资源的途径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

通过此次见面会,同学们表示深刻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一定充分利用学校、学院资源,汲取知识、求实创新、增长才干。

接下来,艺术学院还将有侧重、分批次地与学生见面,达到增进了解、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干事创业的目的,为实现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