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举办“榜样领航,青春同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2-11-09   来源: 大数据学院   点击率:

为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116日,大数据学院举办“榜样领航 青春同行”交流分享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2022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韩志勇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成航北、王佳璐、陈怡彤刘文斌5名同学进行分享交流。

分享会上,成航北、王佳璐、陈怡彤、韩志勇和刘文斌五位获奖同学分别学习与生活的多个方面入手,分享了他们在学习与生活中的经验感悟,包括学习方法、时间分配、人际交往、社会工作、科研竞赛及考研就业等多个方面,鼓励大家利用好学校、学院的平台,多多尝试,找到自己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在现场提问环节中,在场同学积极踊跃的提出心中疑问,五位同学有针对性的对其进行细致的解答,诙谐幽默、生动真诚的问答引起场内同学们的共鸣,现场讨论热烈,笑声和掌声不断。交流分享会的气氛轻松愉悦,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了大家视野的开阔、知识的拓展,激励其将榜样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本次交流分享会旨在通过优秀学生的经验分享,鼓舞了同学们勤奋学习、敢于创新,以积极进取的心态奋进前行,不仅是经验的分享,更是学风的传承。同学们纷纷表示,经过本场分享交流会,同学们对如何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涯、如何规划未来科研方向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