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二十一天自习打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2-11-07   来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点击率:

走过春的田野,淌过夏的激流,在这个金秋送爽的季节,物电学院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院学生会开展了“二十一天自习打卡”活动。

2022年10月26日,活动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尾声,在行知楼B116进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活动自10月3日起至10月26日,除每周日外,共计二十一天的时间,共计201位物电学子参与其中,38位同学达到满勤。可观的数据,不仅反映出学院相关的宣传安排部署十分到位,同时也反映出了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学院学风建设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本次颁奖仪式针对满勤的38位同学,采取抽奖的形式,依次分发不同的奖品。学生会工作人员现场将满勤同学进行编号,由学院老师们现场抽取,依次公布奖品获得者,由于这一神秘环节的存在,直接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颁奖仪式结束,李翠老师和王志国老师给同学们带来了简单地寄语和祝福。虽然本次二十一天自习打卡活动结束了,但是大家学习的脚步一直在路上,把优秀变成一种习惯,保持对学习的高涨热情,相信结果不会辜负你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