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开展悦心四季秋日舒心之“用时间管理时间”心理健康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3   来源: 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点击率: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时间意识,让大家学会合理安排并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信息与计算机学院部分同学在心理联络员的组织下,于2022年10月22日在行知楼B322举行了此次主题为“用时间管理时间”的心理活动。

首先,心理联络员通过一个关于如何节约时间的小游戏引出此次活动的主题,并向大家介绍时间和时间管理的概念——时间是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长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被忽视而又最令人后悔的资源;时间管理=自我管理,时间管理=选择管理,好的时间管理会让人轻松无比和放心。紧接着,通过分析时间管理失败的原因,向大家介绍了时间管理的工具、方法、要点,以及如何让自己的时间管理更加富有成效。最后,心委希望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管理时间的方法,成就更加优秀的自己。

通过此次心理活动,同学们在了解时间管理重要性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时间管理的方法,灵活地把它们运用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学会时间管理,让同学们管理时间的同时管理好自己的生活,对自己负责,对人生负责,把握时间、把握机遇,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的充实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