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观摩交流,互学互进”班会集体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3   来源: 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增强班会的实效性1031午,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专职辅导员孙龙龙组织电气2108班召开期中班会党委副书记郭春耀与全体辅导员观摩孙龙龙老师对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警惕电信诈骗学生科研课题、生涯规划、期末考试复习等多个话题作了深入讲解。

班会结束后,郭春耀主持召开了分析研讨会。郭春耀对本次班会进行了点评,并班会方案设计、学生思想动态把握、班会导入、现场互动、技术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每位辅导员对此次班会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点评,指出优点和不足提高班会的针对性有效性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稳步开展提出了专业的建议最后,郭春耀指出,班会是辅导员加强学生思想引领的重要载体,是加强班集体建设的重要途径各位辅导员要从多角度考虑学生的实际情况,全方位设计和组织班会

      一直以来,学院不断创新班会形式,组织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集体观摩,有利于各辅导员老师的相互借鉴交流,提升班会的效果;有利于更好地利用班会平台,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