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02   来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点击率: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27日在物电学院308会议室举行,本次大会因疫情原因,采取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方式。出席本次会议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院党委书记戴震,院团委书记白佛,院学工办主任李翠,学院辅导员王志国、苏林静、贾瑞昕、高毓珏。

预备会上完成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就大会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主要内容进行了简单介绍。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代表起立,共同奏唱国歌。首先由院党委书记戴震致开幕词,戴书记表示在我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取得长足进步,同时鼓励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认真选举主席团成员,以本次大会召开为新的起点,推进我院各方面不断向前向好发展。

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凯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凯翔分别对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做出工作报告,对学生会、研究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解决方法,并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重点内容进行了规划,希望能够续写学院灿烂篇章,努力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及代表提案。经过各代表团认真商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太原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了出席太原理工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大会由院团委书记白佛进行总结报告,白老师首先对学生会、研究生会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认可和赞扬,并希望广大物电学子在新时代勇攀高峰,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紧跟步伐,为学院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代表大会的圆满落幕,不仅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更好的服务学院同学,发挥好学生会作为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