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大数据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奋进时代新征程”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2-10-31   来源: 大数据学院   点击率:

大数据学院青年学子以高昂的热情,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进时代新征程”篮球赛,篮球赛于10月16日至24日在明向校区西区篮球场举行,比赛队伍按专业纵向分组,共有六支本科生队伍与一支研究生队伍参赛。赛场上各方以良好的体育精神,过硬的篮球技术,青年的蓬勃之姿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绝佳的比赛盛宴。

篮球赛场上,球员恣意挥洒汗水,全力以赴,诠释奋进精神。参赛队员智能2102班武峻平同学表示:“真的很开心能有机会和研究生学长在场上切磋,也感受到研究生学长的能力很强,同时在这场比赛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虽然赛场上自己也有一些小失误,但是我会将每颗球每次传接都会尽力做到最好。”场下的观众同样也是热情满满,智能2001班吕鑫鹏同学说道:“虽然由于伤病原因没能在赛场上展现自己,但是能来看大家比赛也是很好的。这次比赛赛出了体育风采,场上场下的氛围非常棒,大家的技术也十分在线,作为观众真的是乐在其中。”

此次篮球赛以体育运动的形式发扬了奋进的精神,激昂了青春风采,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