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草地音乐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点击率: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明校园环境,10月15日晚,由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明向校区西操场,举行草地音乐节活动,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学校有关防疫要求,做好了防疫相关工作。音乐节延续了往届轻松自由的风格,不限节目形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活动氛围。活动开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音乐节活动的相关内容,随后参加音乐节的学生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其中由张琳和李佳同学演唱的《岁月神偷》活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姜冠宇同学的舞蹈更是将活动气氛拉到了高潮,动感且激情、轻灵且娴熟的舞姿给现场人员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最后,在欢声笑语和欢呼喝彩中,音乐节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鼓励广大同学“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身心素质,展现出疫情之下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