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水韵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22-10-26   来源: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我院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年10月6日—15日在迎西校区清泽篮球场举办了第三届“水韵杯”篮球赛。

      本次篮球赛共有八支队伍、1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多天激烈角逐,十场比赛的你争我夺,最终2019级本科生篮球队摘得桂冠,2020级研究生队和2020级本科生一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水文1902班成新宇同学获得本次比赛最有价值球员奖。校团委书记闫新、院党委副书记王飞、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田韶华分别为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队伍颁奖。

      此次篮球赛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水利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