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轻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疫情防控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10-04   来源: 轻纺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建设有效落实,10月3日,轻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团学骨干疫情防控专题会,院长王华、副书记张莉、副院长刘淑强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团学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赵亮主持。

王华院长着重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讲解了目前抗击疫情学校工作安排的具体内容,要求同学们积极配合相关安排,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相信学院,相信学校。同时也对自疫情以来我院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衷心的感谢。表示在关键时刻总是可以看到我们的志愿者身着红色的志愿者马甲出现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出现在机场、校门,用他们的辛苦付出确保了校园的安全和稳定。

张莉副书记就当日召开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做出三点要求与期望:一是要求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要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起到榜样作用,通过以身作则去引领其他青年同学积极配合学校总体部署;二是要求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要发挥宣传教育作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关心、关爱同学,共筑轻纺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三是要求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团学干部要加强政治意识、学会观察和分析对各类现象进行判断,引导广大青年同学们积极向上。

团委书记赵亮向大家通报了自开学以来学院秉承关心、关爱学生的理念多次为有困难的学生送温暖、解需求的一些案例。希望大家作为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要带领同学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学院将尽最大能力为同学们构建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还强调了有关饮食健康、网络安全等事宜。

     会后,学生党员、团学骨干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必须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协助学校和学院做好疫情下的学生管理工作,会在第一时间召开主题班会传达会议精神,确保校园安全的维护工作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