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轻纺工程学院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太原理工大学国庆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0-04   来源: 轻纺工程学院   点击率:

为欢庆国庆,喜迎二十大,轻纺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于10月1日参加太原理工大学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太原理工大学国庆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活动的是轻纺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团支部。

锦绣中国盛世华诞,人民英雄永垂不朽;金秋送爽桂花飘香,十月国庆又相约而至。

今天,太原理工大学轻纺学子再一次站在国旗下,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并纪念为祖国壮烈牺牲的烈士英雄们。我们心怀热忱与希望,迎着国旗飘扬的方向,许下对祖国最殷切的期望。

上午6:30,细雨微微,阻挡不了学子的爱国热情,同学们严阵以待,整齐地站在明向南门国旗台前。全体观礼人员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目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国旗下的青春熠熠生光,青春中的国旗久久飘扬。我们生于红旗下,长于春风中;以青春之名,书写清澈挚爱;以心中红星,献礼中华。

在升旗仪式结束后,研究生第二团支部在国旗前手持院旗与国旗合影留念。通过这次升国旗仪式,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希望我院学生把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