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党员干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10-04   来源: 化学学院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校疫情防控重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0月2日,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在博学馆八层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学生党员干部动员会。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闫晓峰、辅导员贾长伟及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员干部等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上,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与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落实网格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干部能够以身作则,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引导和动员广大同学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做好各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齐心协力、师生一心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大仗硬仗。

闫晓峰向学生党员干部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积极配合防疫措施落实,保证信息畅通,确保第一时间处置问题。第二,保持良好心态,面对各类疫情信息时,充分认识疫情反弹的复杂性,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第三,强化责任担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学生骨干,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同时,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履行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更加强化了疫情防控意识,增强了主动担当意识,纷纷表示会冲锋在前、积极奉献,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守护校园疫情安全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