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化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10-04   来源: 化学学院   点击率:

9月29日,化学学院组织全体学院学生助理在802会议室举办了以“勤工启航 青禾成长”为主题的新学期勤工助学岗前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勤工助学专员贾长伟主持。

会上,贾长伟从规章制度、工作纪律、办公礼仪、心态适应等方面对全体同学进行了培训,要求全体同学按时上下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加强与老师的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要有责任心和感恩心。他强调,勤工助学作为资助育人工作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实施资助育人工作的有效载体,勤工助学岗位不仅是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更重要的是为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平台。

本次培训会作为发挥勤工助学育人功能的重要载体,引导同学们在工作中领会我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在实践中增长知识、拓展本领,为自身全面发展和职业规划打下良好基础。学院将不断丰富培训内容,深入挖掘勤工助学育人内涵,切实发挥资助育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