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安全学院举办离校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来源: 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   点击率:

适逢六月离校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并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远离危险,2022615日下午,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在学院报告厅举行了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安全手册分发和安全教育签名活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一再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活动由主席团成员杨政主持,他提醒同学们,暑假期间要加强安全意识,高度重视防溺水安全、交通安全和防诈骗安全,保护好个人生命财产安全,过一个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假期。接着由1920级各班班委负责上前领取安全手册,随后1920级学生一起在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同学们纷纷承诺:暑假期间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注意交通安全提高防诈骗意识,保护好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此次安全教育活动,让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为全体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构筑了一道坚固屏障,增强了学生"珍爱生命,远离危险"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