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同心同行,携手前进”数学学院2021级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06-18   来源: 数学学院   点击率:

2022615日上午,数学学院在行思楼C122举办同心同行,携手前进数学学院2021级学生见面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书记游志勇、院长杨卫华、党委副书记李楠楠、副院长滕凯民、教科办主任姬勇刚、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冯妍,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见面会由团委书记冯妍主持。

杨卫华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2021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提到,2021级学生的到来为我院增添了新生力量和新的血液。他强调了个人主动性对学习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要探索提高数学学习的思维方式和学习能力。

李楠楠、滕凯民分别从学生工作和专业学习两个方面出发,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分类、师资队伍及课程建设等基本情况,告诫学生在专业学习上要加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

姬勇刚介绍了教科办的主要工作,也解决了同学们关于选修课的问题。冯妍作为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2021级辅导员,向同学们说明了涉及到学生的工作内容,提醒学生关注学院动态。

接下来的师生交流环节,2021级学生关于培养方向、课程学习及数学建模提出问题,杨卫华院长对他们的问题进行解答,消除了他们的疑惑,现场气氛活跃,师生间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游志勇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主动作为,对自身发展做好规划;二是持之以恒,不断积累成功经验;三是满怀热情,不断向前奔跑,不负青春。

本次见面会是数学学院“同心同行,携手前进”2021级学生爱院荣校系列活动的开始,后续还将开展主题班会、师生座谈会等,不仅加强了他们对数学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以后的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未来的前进方向,能更自信地面对新的挑战,谱写出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