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暑期将近,为积极贯彻落实《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安全教育专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2022610日至16日,我院面向全体本科与研究生开展了暑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多措并举,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全体辅导员和研究生班主任召开了暑期安全教育班会,会上对学生进行了疫情防控教育、宿舍安全教育、防溺水教育、安全法治教育、预防电信诈骗教育、防灾避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多项安全教育的重点内容。

同时,我院还通过学院公众号、电子屏等多媒体设备开展各项安全知识的广泛宣传,效果良好。

安全无小事,人人当自律。本次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切实加强了当前及暑期安全工作,有助于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增强了全院师生的责任担当意识,提高了安全防护能力,为打造和谐平安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