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光电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16   来源: 光电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22616日上午10时,光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出征仪式于物电楼前庄严举行。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震、院团委书记白佛、暑期社会实践带队老师王志国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本次出征仪式由王志国老师主持。

仪式第一项,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震发言。戴书记表达了对青年大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支持,他希望大家可以在青春最美好的时光,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看一看,学一学,做一做,去了解社会最真实的一面,增长自己的才干,从而真正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让祖国的大地见证大家最好的青春。

仪式第二项,实践队员代表张驰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全体实践同学向学院和老师保证了: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一定会履行我们的誓言,在社会大熔炉里接受锻炼、经受考验、增长才干,在农村基层展现风采、奉献智慧、贡献力量。同时,他也表达了大家会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遵守纪律、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力争圆满地完成预定的各项实践任务。最后,他代表全体队员感谢了学校、学院和老师们对这次暑期社会实践的支持。

仪式第三项,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戴震为出征队伍授旗。

在全体与会成员合照后,本次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光电工程学院将派出一支集中队伍进行线下实践,由王志国老师带队前往山西省朔州市右玉县李达窑乡薛家堡村进行为期一周的实践活动,队伍由1120级和221级主要学生干部组成。

实践队旗和院旗在阳光下恣意招展着,正如青年们的青春活力,在祖国的大地上肆意挥洒,将最美的日子绽放得淋漓尽致。最后祝光电工程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圆满顺利完成,祝各支队伍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