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级迎新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11   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率:

为了使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融入体育学院,加强新生和老师的交流。2022610日上午体育学院在行思楼举行了2022级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学院部分教师及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见面仪式。

见面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潘崇帅主持,首先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表达了对22级新生的欢迎,对学院的专业特色及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尽快的融入校园生活,打好与老师学习交流的基础。

在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莉提出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掌握好英语,珍惜时间,做好规划,胸怀家国,追逐梦想,做一个有志向的大学生。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体卫通过对“思想政治教育”这六个字的解释分析,提出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希望大学生们会思想、讲政治、干教育,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此次活动的成功召开使新生了解了体育学院的师资队伍及其专业的发展。有利于新生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增强师生交流,明确学习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