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山西省中科杯 “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主题教育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0-20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起步关键之年,回望百年路,青春的旋律激荡在中华大地。在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由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主办的山西省中科杯“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活动持续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巩固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和动员了广大师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的统一组织,各学院积极动员下,我校学生本次活动总参与人次达2.1万余人次,居山西各高校首位,同心向党迎盛会,团结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是我校学生发出的新时代青年最强音。

我校学生获奖成绩喜人,中澳伍伦贡学院倪浩宁同学获得学生组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王文科等5名同学获得学生组二等奖,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裴雨若等16名同学获得学生组三等奖,安全与应急管理工程学院高琪等87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山西省内50所高校近7万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知识竞赛形式展开,答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党史国史国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