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6   来源:   点击率: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学生处全体党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平台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弘、大气磅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芒,在全体党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内涵,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开启新征程的纲领性文献,提出了新思路、新方法,指引了新征程。听完报告,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党委学工部部长赵国俊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工作者,自己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时代感和亲和力,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改革,着力构建服务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思想引领与教育体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